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重温两书一词 坚守初心使命”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重温两书一词 坚守初心使命”

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9日下午,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赴铁东区政治性警示教育馆开展“重温两书一词 坚守初心使命”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铁东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部长(主任)王雷生同志的生动讲解下,参观了警示教育馆。展厅内步步见廉景、处处闻廉声、时时受廉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刻揭示了贪腐带来殃国祸家的恶果,违纪违法人员的惨痛教训警醒大家,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紧绷廉洁之弦。随后,李宁、姜杰、李伯阳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别重温入党志愿书、入团志愿书。他们在重温感言中谈到,要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要实干担当,为党尽职;要践行誓言,为党奋斗;要行端坐正,切实用自己的言行诠释共产党人的干净内涵和清廉本色。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入党誓言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

李宁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全体同志要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绚丽华章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达到了“以案说纪”锤党性、“以案说责”明得失、“以案说法”知敬畏的目的,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案为鉴、反躬自省,自觉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孙彬斌/文 金会刚/摄,张金铭/校,李宁/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