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

转正大会


11月29日下午,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机关楼120(东)会议室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会议。

会前,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委会审查同意,确定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姜子昊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李宁首先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和流程;大会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确认会议有效;预备党员姜子昊同志就个人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转正申请汇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王健伟和李宁分别介绍了姜子昊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正;李宁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经2023年11月23日支委会讨论,同意把姜子昊同志的转正申请提交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与会党员发表意见,讨论确定姜子昊同志可以按期转正,姜子昊同志根据讨论的情况表明态度;会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通过关于同意姜子昊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李宁宣读《决议(草案)》,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最后,李宁在总结发言中对姜子昊如期顺利转正表示祝贺。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履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孙彬斌/文,张金铭/校,李宁/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