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月29日下午,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机关楼120(东)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和保密教育培训。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会议。

“读看思研”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集体学习中,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全文)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成就综述》、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支部党员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大漠初心—彰武治沙群英纪事》和专题节目《身边榜样》。在保密教育培训中,王健伟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典型案例。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宁对《辽宁科技大学2023年11月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指导目录》中选学内容和《我是党员》《支部力量》党员教育专题节目、微视频提出自学要求;对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以及保密工作提出要求。


(孙彬斌/文,张金铭/校,李宁/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