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20日下午,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机关楼4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读看思研”活动和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读看思研”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在集体学习中,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 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 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建设美丽中国摆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突出位置,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作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始终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始终把服务东北振兴作为重要使命。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姜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暨基层党组织“一融双高”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宁对《辽宁科技大学2023年12月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指导目录》中未集体学习的内容提出自学要求。


(孙彬斌/文/图,张金铭/校,李宁/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