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开展“暖心助学帮扶行动”

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开展“暖心助学帮扶行动”


113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开展“暖心助学帮扶行动”,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主任李宁一行四人到材料与冶金学院学生于仁伟家中走访慰问,为于仁伟和她的家人送去关心关怀和新年祝福。

在于仁伟家中,李宁一行与于仁伟母亲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于仁伟的身体、家庭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传达了学校的帮扶政策,介绍了于仁伟在学校的综合表现。李宁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交到于仁伟手中,勉励她要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勤奋学习、练就本领,用奋斗和拼搏开启美好未来。于仁伟表示,在学校的帮助下,她变得更加乐观坚强,激发了学习动力,收获了深厚友谊,在今后中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心怀感恩,勤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多年来,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认真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持续开展“暖心助学帮扶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党政办公室(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对接帮扶,把资助和育人结合起来,把“扶困”与“扶志”结合起来,守护学生成才成长。

(余崇君/,申展/,张金铭/初审,姜杰/复审,李宁/终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