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11日上午,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机关楼42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读看思研”活动和集体学习。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读看思研”活动中,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集体学习中,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强大力量》和《辽宁科技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试行)》《辽宁科技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修订)》等文件。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精准科学选人用人》专题教育片,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宁传达了上级党委近期部署,对《辽宁科技大学202412月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指导目录》部分内容提出自学要求。李宁表示,支部党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利用寒假时间充好电、加好油,锤炼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及早谋划春季学期各项工作。

(孙彬斌//图,盖天昊/校,李宁/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