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罗阳精神,6月9日,辽科大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赴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分三项内容。第一项内容是“参观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纪念馆面积近3000平方米,分为“顶天立地做主人”“长子担当士气高”等七个部分,采用史料图片、实物陈列、雕塑、场景复原、绘画及声、光、电等多种表现手段,全景式地展现了各个不同历史时期117位沈阳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劳模们的奋斗精神和对工作的执着与热情。

第二项内容是“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庆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由支部书记李宁同志领誓,高声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深深地感染激励着现场每一个人。李平同志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卡片。记录着入党时间、入党誓词、生日祝福的“奋进新征程”主题生日贺卡,令每名党员心澎湃、深情满怀。记录着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六个方面突出问题、五项重点措施、“两个确立”、“三个务必”等教育应知应会内容的学习卡片,激发每名党员学习的热情。

第三项内容是“开展交流研讨”。随后,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弘扬劳模精神、加强自立自强,用创新理论指导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精神、学作风、学品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要以模范为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到勤勉敬业、甘于奉献,增强本领、团结奋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内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新贡献。

(孙彬斌/文,金会刚/摄,姜杰/校,李宁/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