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新闻 » 正文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

换届选举大会


10月17日下午,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机关楼42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

会前,本届支委会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工作流程,向机关党委提交了改选党支部委员会的请示,支委会讨论通过了工作报告,酝酿确定了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制定了大会选举办法。

会上,李宁代表本届支委会从“深化‘党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夯实战斗堡垒”“注重‘党建+队伍建设’,打造先锋模范”“立足‘党建+业务融合’,服务改革发展”四个方面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存在不足作换届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进行:大会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规定人数,确认会议有效;审议通过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李宁、姜杰等七位同志当选党政办机关党委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并确定委员分工。



(孙彬斌/文,姜杰/校,李宁/审)



友情链接


版  权  所  有   ©   辽 宁 科 技 大 学 党 政 办 公 室
 Copyright © Party and Administration Office, USTL
地址 : 辽宁省鞍山市立山区千山中路189号       邮编 : 114051       技术支持:网络研发部
Address: No.189 Qianshan Middle Road,Lishan District,Anshan,Liaoning,China,114051

 

 

秘书科:0412-5928017

综合科(信访办):0412-5928000

机要科:0412-5928013

法律事务中心:0412-5928020

档案馆:0412-592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