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维利一行到材冶学院交流访问

325日,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维利率队到材料与冶金学院进行交流访问。材冶学院冶金工程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教授专家参加交流。会议由材冶学院副院长庞启航主持。

会上,徐维利介绍了建龙西钢的发展历史、产品种类和规模,以及当前行业形势。希望双方继续夯实合作基础,明确下一步合作计划,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度。庞启航介绍了材冶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代表性科研成果。表示材冶学院将利用科研及人才优势,解决企业各生产工序遇到的技术瓶颈,为建龙西钢的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

材冶学院教授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近几年的科研成果,并与建龙西钢专家就“棒线材产品升级”、“强屈比稳定性调控”、“冶金全流程智能化”等生产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