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日钢营口中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和明一行到材冶学院交流访问

3月1日,日钢营口中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和明博士率队到材料与冶金学院交流访问,在材冶学院副院长庞启航陪同下,与材料系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就“材料断口纤维率表征”、“厚板钢的氢脆敏感性”等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期待在未来能够持续拓展合作交流,促进高校科研与企业生产实际接轨,共同打造标志性科研成果。此外,就企业导师遴选、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赵和明博士一行还参观了材冶学院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和高性能金属材料组织与性能调控团队实验室,与会教师代表和实验中心教师陪同讲解。

赵和明博士,国家“863”项目评审专家,入选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长期致力于钢铁产品研发和工艺技术创新,获省科技进步奖6项,主持辽宁省科技重大专项1项,负责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