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冶学院深入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十个一’”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以及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材冶学院根据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深入开展“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十个一’”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材冶学院深入贯彻落实纪委十个一要求,围绕“重温两书一词、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一次廉洁党日活动,并在学院设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橱窗,营造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学院领导与各系办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一起参观鞍钢警示教育展览馆,接受廉洁主题实践教育。同时在展览馆内院领导及各系办主任、支部书记共同观看一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影片,并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价值追求,激发踔厉奋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培养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教育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和政治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