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辽科大材冶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

1128日,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在明贤楼A24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外人士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积极投身到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去。他们在师资队伍建设、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学院应加强工程实践教育,在卓越工程师培养中打造升级版,加快实施新工科人才培养,加大学生大创及科技创新活动经费投入,加强校企合作及双师双能型教师培养,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同时应在高端装备及冶金材料等技术领域,通过加强顶层设计、促进人才增量与存量和谐发展、完善评价机制、推进协同创新、构建双向赋能投入新机制,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和核心技术攻关能力,积极推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和分管领域更好地服务全体师生,更好地凝聚党外人士的优势和力量,为他们投身到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书育人等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