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冶学院教工材控党支部和学生材控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材冶学院教工材控党支部和学生材控党支部在博学楼A107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2021级材控专业学生成长规划及考研动员”。学生材控党支部书记高朋敏和材控系主任侯忠霖联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材控系专业老师为同学们的考研困惑做定向辅导和靶向释疑。侯忠霖老师从“考研动机与目的”、“择校与信息收集”、“备考流程”等方面做了详尽阐述。乔军老师分享自己的考研历程并介绍了在超快激光精密加工技术及制备功能性材料表面研究领域所作的科研工作,鼓励大家加入自己的课题组。沙明红老师介绍了凝固理论与质量控制团队的人员构成与学术进展,姜涛老师介绍了镁合金铸轧工程中心的运行情况,李娜老师介绍了先进微纳制造工艺与装备的研究内容与方向,张大征老师介绍了高性能金属材料组织与性能调控团队的组成与研究方向。高朋敏老师总结发言,她鼓励材控专业学生要勇于奋斗、勇于挑战自我、继续在本专业升学深造,以饱满的热情、不懈的努力投入到考研之中。

通过各位老师的答疑解惑和讲解,同学们明白了材控专业的内涵与特色,现场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材控,持续深造,不断提升,取得成功,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