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图片轮播 » 正文

辽科大材冶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9月1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在明贤楼A523召开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科技大学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和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彦国主持。

会上,院长臧喜民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长张志强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下半年工作部署的报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平和校党委副书记孙晓华的讲话精神。对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学院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讲政治、强学习、抓落实,确保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

院党委书记刘彦国强调,作为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提高岗位意识、身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充分领会学院工作思路,按照学院总体部署,对标对表,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工作。要求各系和办公室会后将学校和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本部门每一位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