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辽宁理工学院2024年人才招聘启事

2024-03-01

一、学校简介

辽宁理工学院始建于1999年,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辽宁省政府主管,是以工学为主,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教育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

学校现有松山、滨海两个校区,现有10个二级学院,1个公共教学单位和1个附属单位。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36个本科专业和4个专科专业。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人才。

二、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学校录用标准;

3.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有企业从事技术研发工作经历优先;

4.有专业技术资格要求的报考岗位,须在报名截止前取得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5.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不予录用:

(1)报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存在弄虚作假等问题的;

(2)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高层次人才

序号

专业

招聘类型

任职要求

待遇

1

机械工程类

电气工程类

电机电器类

自动控制类

人工智能类

控制科学与工程类

软件工程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数学类

管理类

风景园林学类

体育学类

文学类

A类

教授专业技术职务,教学经验丰富,在本专业具有一定影响,年龄一般不超过52周岁。
且具备下列条件两项:
①发表本学科SCI或SSCI高水平学术论文4篇以上;
②作为项目主持人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③获得省级教学名师、教学团队带头人、创新团队带头人荣誉;
④主持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以上。

①安家费:提供120平米住房一套,服务期限满8年可获得住房所有权。
②科研启动经费:以项目申报立项形式支持科研启动经费50万元,分6年拨付。
③薪酬待遇:按照高一档教授确定工资标准。
④根据配偶实际,视情在学校为其安排工作岗位。

2

B类

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2周岁。
且具备下列条件两项:
①作为项目主持人获得省部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以上;
②主持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1项或省级科研项目3项;
③发表本学科SCI或SSCI高水平论文3篇以上;
④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第一负责人、省级金课金课教师。

①安家费:提供100平米住房一套,服务期限满8年可获得住房所有权。
②科研启动经费:以项目申报立项形式支持科研启动经费40万元,分6年拨付。
③薪酬待遇:符合学校相应直聘条件的,可直接聘为教授。
④根据配偶实际,视情在学校为其安排工作岗位。

3

C类

符合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所需专业方向的优秀博士,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本学科SCI或SSCI高水平论文2篇,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①安家费:提供90平米住房一套,服务期限满8年可获得住房所有权。
②科研启动经费:以项目申报立项形式支持科研启动经费30万元,分6年拨付。
③薪酬待遇:符合学校相应直聘条件的,可直接聘为副教授。
④根据配偶实际,视情在学校为其安排工作岗位。

4

D类

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就读院校均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薪酬待遇:优秀人才可低职高聘。

(二)专任教师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学院

专业

1

机电工程学院

新能源汽车

专任教师

2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本科专业为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3.乐观向上,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2

智能工程学院


实验教师

1

1.计算机或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本科学历且具有两年以上本专业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MATLAB、SPSS、Python、Java安装及日常维护,熟悉常用指令;

3.熟悉Spring Boot及部署,有实际应用经验;

4.至少熟悉一种低代码开发平台,能本地化部署;

5.熟悉Windows系统安装、优化等;

6.有Java或Python语言应用开发经验。

3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任教师

6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3.能够胜任计算机组成原理、微机原理、编译原理、单片机及接口技术、云计算、操作系统、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算法分析与设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4.有企业实际工作经历2年以上,具有项目开发和相关公司从业经验的工程师、讲师以上职称优先。

4

软件工程

专任教师

3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偏软方向),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3.能够胜任软件工程、软件项目管理、Python、软件测试、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算法分析与设计、JavaEE、人工智能、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4.有企业实际工作经历2年以上,具有软件开发和相关公司从业经验的工程师、讲师以上职称优先。

5

网络工程

专任教师

3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网络工程或网络安全专业,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3.能够胜任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网络管理、路由与交换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网络安全、网络规划与设计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4.有企业实际工作经历2年以上,具有互联网开发和网络相关公司从业经验的工程师、讲师以上职称优先。

6

智能科学与技术

专任教师

2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人工智能或者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3.能够胜任Python程序设计、人工智能、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机器学习、数据库设计与开发、大数据算法与应用、深度学习、智能机器人、自然语言处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神经网络与应用、数据挖掘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4.有企业实际工作经历2年以上,具有人工智能相关方向、软件开发和公司从业经验的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7

数字媒体技术

专任教师

2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数字媒体技术相关专业,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3.能够胜任人机交互技术、计算机图形学、数字影视技术、数字游戏设计、增强现实技术、数字摄影与摄像、Unity3D、Maya、计算机游戏编程、VR虚拟场景制作、虚拟现实技术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4.有企业实际工作经历2年以上,具有虚拟现实、数字媒体方向、影视动画、游戏开发和相关公司从业经验的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8

工商管理学院

审计学

专任教师

3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审计学专业,要求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3.能够担任审计实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等相关专业课程教学工作,能够参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撰写与修订;
4.熟练使用Python等数据分析软件;
5.有企业实际工作经历2年以上或具有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等职业资格证者优先。

9

体育学院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专任教师

1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运动人体科学专业,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3.具有一定科研、写作能力,熟练使用教学软件、操作办公软件者优先。

10

理学院

数学

专任教师

2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数学类相关专业;
3.具有一定科研能力,熟练掌握1种数学软件,能够胜任数学基础课或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课的教学工作;
4.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11

物理

专任教师

1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物理相关专业;

3.有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12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专任教师

3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等相关专业,本硕专业相近或一致。

四、薪酬与福利

1.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同时享有学校规定的学历津贴、校龄津贴、取暖补贴等。

2.享受带薪寒暑假、法定休假、节日福利、健康体检等福利。

3.年度考核合格享受第十三个月工资。

4.工作日可享受教职工食堂免费自助早餐、午餐、晚餐。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方式

应聘者下载并填写《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将以下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lnlgzp@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电子版材料以姓名命名)。

(1)《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一份;

(2)各阶段的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一份,可登录网址:https://www.chsi.com.cn/查询学历、学位的结果;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电子版扫描件一份;

(4)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

(5)各等级职称证书扫描件一份;

(6)高校教师资格证或其他证书扫描件一份;

(7)相关业绩材料扫描件。

2.资格初审

人事处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学历背景、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发展潜力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

3.面试

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结构化面试、试讲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心理健康状况、专业水平、教学科研能力以及发展潜力等。

4.体检报到

经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5.其他

应聘人员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考核及聘用资格,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核资格及聘用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0416-6086016(袁老师)。

传真:0416-6086166。

邮箱:lnlgzp@126.com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二号。

七、其他说明

1.本校招聘通过辽宁理工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各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为我校相关教师及招聘用邮箱,不通过其他途径接收报名信息,请勿轻信其他招聘渠道。

2.具体面试安排将以电话和邮件的形式通知,请务必确保报名时填写的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准确无误。

3.《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网上下载位置:辽宁理工学院官网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


附件:辽宁理工学院教师应聘报名表




关闭

联系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9号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