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科大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12月5日,辽宁科技大学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研究落实期末考试工作的各项事宜。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李胜利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樊增广详细解读了《辽宁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辽宁科技大学期末考试监考及工作人员须知》《辽宁科技大学期末考试学生须知》,对期末考试工作中各职能部门以及各教学单位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学生工作处处长纪振廷围绕考试方案以及考生须知等要求,针对考试过程中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以及违纪违规的处理等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考试方案及相关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围绕期末考试的组织过程,李胜利强调,考试工作无小事,无论是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育还是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各个环节都要合理把控,保障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校长张志强讲话。他对整个期末考试工作方案的制定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期末考试对于学校教学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起着承上启下的衔接作用,同时也是对整个学期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他强调,各部门要做好顶层设计,分工协作、压实责任、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从思想和行动上把分管工作做实、做细。他指出,会后,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本次考试的工作方案,并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的各项准备和组织工作,相信这次线上期末考试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文/王艳   校/王洁   审/樊增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