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导航 >> 学籍学位 >> 正文

关于2024届拟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辽科大教发〔2023〕41号

各学院:

2024届拟毕(结)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由新华社辽宁分社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办公室统一拍摄。为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我校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4月18日(星期二)下午

拍摄地点

各学院拍摄时间安排

博学楼(一号楼)A201

电信学院577

12:30-14:50

矿业学院115

14:50 -15:20

化工学院401

15:20-17:00


博学楼(一号楼)A211

艺术学院93

12:30-12:50

管理学院206

12:50-13:40

计算机学院783

13:40-16:50


博学楼(一号楼)A301

建艺学院193

12:30-13:20

理学院133

13:20-13:50

机械学院457

13:50-15:40

土木学院304

15:40-16:50

博学楼(一号楼)A311

材冶学院882

12:30-16:00

经法学院149

16:00-16:40



博学楼(一号楼)A407

应用学院1217

12:30-17:20




学历证书图像采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拍摄,请各学院根据上述时间按每小时250人的速度自行安排各班拍摄时间,确保照相能够有序进行。

二、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费用

拍摄单位按每生人民币17元费用收取。

三、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要求

1.毕(结)业生可通过学信网学信档案、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获取本人“图像采集码”(注册状态为“注册学籍”),采集照片时出示“图像采集码”二维码,采集码获取途径见附件。

2.2024届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仅此一次,学校不再统一组织采集,在学校规定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内未在校的学生,可不交费报名参加图像信息采集,自行到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辽宁中心(辽宁高校图像信息采集中心)进行补拍。

辽宁高校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地址:沈阳市浑南二路1号,新华国际公寓D座1-1门网点(地铁奥体中心站B口西北方向约300米),联系电话:024-86901999。

3.请学生按照学院安排的具体时间段提前10分钟以班级为单位整队完毕到指定教室准备,未到指定教室进行采集的,采集无效。

4.各学院设领队教师1名、服务人员2名及各班设联系人1名。领队教师、服务人员和联系人要写清楚姓名及24小时可保持畅通的电话号码。

5.请各学院将拟毕(结)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费用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于2023年4月13日16:00前交到学校一卡通结算中心(明睿楼一楼117室), 交费收据统一以学院为单位于2023年4月14日上午11:30前交到教务处学籍学位管理科,并将拟毕(结)业生人数、领队教师、服务人员、联系人电话以书面形式报到教务处学籍学位管理科(要求加盖学院公章)。

6.各位学生在取得纸质照片后,请及时到学信网www.chsi.com.cn核对自己的学历照片。

(1)在图像校对中看到自己的学历照片,点击确认;

(2)在图像校对中没看到自己的学历照片,学信网学历照片处有“图片查找”字样,点开, 找到自己照片后点击确认,二十四小时后就会生成。若看不到学历照片,又看不到“找找看”字样,请换一台电脑,或改用360浏览器和搜狗浏览器查看。

四、采集现场的注意事项

1.各班级负责人须按规定时间组织本班级学生提前排好队伍,备好采集码,保持安静有序。

2.不得穿大毛领、臃肿外套、吊带、与背景靠色(背景为蓝色)等服装,建议着正装。

3.不可浓妆艳抹,不得佩戴眼镜、美瞳、项链、耳环、发饰等饰品。

4.头发不得遮挡耳朵和眉毛,女生长发放在后面,双眼平视前方,嘴唇自然闭合。

                                                                      辽宁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3年4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