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导航 >> 教务管理 >> 正文

辽科大举行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

919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召开2023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校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教务处、纪检监察室、宣传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923在我校举行,共有1152名考生报考本次考试

教务处处长樊增广介绍了本次考试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针对相关部门需承担的任务做了周密的部署与要求,尤其是在考试过程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网络安全、电力保障等内容逐一进行落实,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张志强说,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全国性的一次大考,学校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协同合作,各司其职,确保考试各个环节不出问题,使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张志强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在考前将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进行逐一排查,将工作做到极致;要加强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的培训工作,在严格监考的基础上,要体现人文关怀,保证每一名考生都有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出真实水平;要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开展学生的诚信教育,从而进一步强化学校学风考风的建设。(王艳/文 王洁/校 樊增广/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