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导航 >> 教务管理 >> 正文

辽科大2023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923日,辽宁科技大学2023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共有1152名在校生报名,设置5个考场,考试分4个批次进行。

学校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为保障考试有序实施,教务处根据教育部和省市招考办有关要求,在考前多次同纪委综合监察室、宣传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研究生工作部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等部门进行协调,制定考试方案,部署考试相关工作,开展监考及考务人员培训,进行考试系统和设备调试等工作。

           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考务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各司其职,认真执行各项考试相关规定。省、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对考试的组织和实施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监督。校长张志强专程到考场进行巡视巡察,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和实施的各个方面给予了肯定。纪委监察室、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以及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到考场进行了监督检查,为本次考试的平稳、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管旭/文 王洁/校 樊增广/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