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导航 >> 教务管理 >> 正文

辽科大召开教务例会

11月28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教务例会在校部42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樊增广布置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相关安排。第一方面,考试命题、试卷印刷以及试题保密工作。他强调要在严格执行教考分离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保证考试命题质量,严格履行试题审核制度,确保试题印刷不出差错,保证试题安全、保密。第二方面,考试日程编排以及考试组织工作。他指出,要合理安排考试日程,确保每班每天只有一门课程的考试安排,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期末考试工作,确保顺利平稳。第三方面,考风考纪建设。各教学单位在考前要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以考风带动学风,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等现象的发生,发现有违纪作弊行为决不能隐瞒和姑息,务必按学校有关规定严格处理,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公开。第四方面,考试过程中各学院要做好考试的巡视工作,在不影响考生答题的前提下,确保考场巡视正常进行,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答题环境,让学生考出最好的水平。

接着,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关于辽科大跨境电商综试区产业学院面向全校招募实习生的通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评选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李胜利讲话。他强调,期末考试是检验每学期教学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各单位要给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严密组织。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做好考前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号召学生诚信应试,考出真实水平。(文/王艳 校/王洁 审/樊增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