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导航 >> 教务管理 >> 正文

辽科大顺利完成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12月16日,辽宁科技大学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本次考试共计报考考生13109人,启用考场438个。

对于本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考前,副校长李胜利主持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作为本次考试牵头部门,教务处联合宣传部、纪委综合监察室、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团委及外国语学院周密制定考试工作计划、认真落实考试方案,积极开展考务培训,并协调沟通学校各相关部门分工合作,对考场布置、卫生清扫、司铃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与落实。教务处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分别进行了考前培训,未经培训的监考或考务人员不得参加监考或考务工作。外语学院安排专人对听力放音设备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在考前一天安排全天试音和听音工作,加强对可能出现的放音死角的重点检查,确保听力考试不出差错。

考试当天,各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保障,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循考试程序、履行考务及监考的职责,切实做好考试服务保障。考生入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校长张志强到考试现场,围绕考生入场、考试组织以及视频监控等环节进行了巡视,详细询问了考前保障措施并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学校多部门通力合作,准备周密,考试期间,全体监考教师与考务人员尽职尽责,纪律严明,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体考生精神饱满,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最终,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圆满顺利完成。(文/王艳  校/王洁 审/樊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