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辽科大与辽宁钢都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举行“钢都共建家乡”助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辽宁科技大学建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辽宁钢都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明德楼众创空间会议室举行“钢都共建家乡”助学金签约仪式。

建艺学院院长张国峰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结构等情况,并表示建立企业助学金只是校企合作开端,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优势,推动校企双方在全面合作道路上走深走实,结出累累硕果。土木学院副院长高华国表示,建立企业助学金,为优秀人才留在本地发展创造了条件,同时也推进辽宁钢都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学校从点到面的合作,并邀请相关负责人到学院实地参观走访。辽宁钢都集团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启伦向辽科大多年来对企业发展高度关注及大力支持致以诚挚谢意,并希望通过设立助学金的方式能与学校建立起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的目标。

最后,钟启伦、张国峰和高华国代表三方签署《钢都共建家乡助学金》协议书。

王洪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