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建艺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日期:2023-04-09  浏览次数:

4月6日,为进一步关注大学生个人成长与心理健康,建艺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建艺学院李尊副教授就“如何陪伴孩子成长”问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耐心地交流,学院各年级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李尊从列举当代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现状开始,引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她围绕大学生心理问题与原生家庭关系要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介绍了亲子关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与孩子相处。她说:“在和家人的相处中,孩子不仅需求获得物质支持,更重要的是能获得精神的支持,如安全感、归属和爱,精神支持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更加重要。”

会议不仅促进了家长们对孩子的了解,也提升了家长主动与孩子进行沟通和交流的意识,有助于孩子们能更好的吐露出自己的心声。家长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好地参与孩子们的大学生活,对孩子给予理解、支持和帮助,让建艺学子们在爱和知识的润泽下更好地成长。

王智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