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在线 » 学风建设 » 正文
学风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3月3日,为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上好2023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建艺学院师生在明德楼A313共同参加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在这春意融融的初春之日,雷锋精神如一股暖流般温暖着每个人的心,在这样伟大精神的号召下,建艺学院师生们共同开启了对雷锋同志一生的回顾与学习。随着视频的播放,每个人都聚精会神地学习雷锋同志的伟大事迹。一个个真情实感的演讲,也将大家重新拉回了那个艰苦奋斗的年代,仿佛与那朴实的人一起,在新中国征程的路上一同奉献着热血。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钉子精神,推动学习雷锋精神常态化、长效化,让学雷锋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在校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王智超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