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在线 » 文化育人 » 正文
文化育人

花式抗疫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较为严峻,为了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开展线上教学和课余活动。在保证教育教学秩序和质量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学院组织同学开展先锋寝室抗疫作品展览,帮助同学们疏解压力,缓解焦虑,增强抗疫信心。

疫情防控期间更要搞好寝室卫生,自觉打扫宿舍卫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学院为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激发寝室活力,充实学习生活,组织同学开展了寝室抗疫趣味活动,先锋寝室抗疫作品展览就是其中之一。活动发起后,全体同学纷纷行动起来,用绘画形式向大家普及防疫小知识,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的图画,送出同学们真挚祝福,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鞍山加油,为自己鼓舞!表现出建艺学子积极的人生态度,坚定的抗疫信心。

本次先锋寝室抗疫作品展活动,充分发挥了先锋寝室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寝室同学积极参与。此项活动会持续开展,不断营造积极阳光的寝室学习氛围。许多充满活力和创意的作品展示出同学们对疫情的无畏、对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让疫情下的课外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让大家对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我们坚信爱和希望总比病毒蔓延得更快,疫情终会过去,到时山河无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