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在线 » 文化育人 » 正文
文化育人

暖心,建艺学院为报到当天过生日新生庆生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新气象,丹桂飘香喜迎新。9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生陆续抵达辽宁科技大学。通过新生大数据排查,细心的建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洪军发现,恰好报到当日是一名新生的生日。为表达学院对新生的关怀与用心,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建艺大家庭,学院为她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学院领导、辅导员、志愿者代表共同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希望她可以带着学院给予的温暖与祝福,更快地适应大学的新环境,在建艺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建艺新生李嘉欣说:“很开心收到学院的生日惊喜。我来自山西,因为离家很远来到鞍山上学,对学校也比较陌生。开学第一天紧张且兴奋,恰好今天是我的生日,还在因没有家人陪伴而感到失落。此时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感觉很暖心,感受到了学院对新生的关心”。

学院为新生在报到当日过生日,是学院迎新工作中温暖的一幕,展现了学院接待新生的暖心、贴心与用心。学院希望为新生准备的惊喜活动能够为新生带来“家”的归属感,可以成为新生大学生活中难忘的回忆。同时希望新生们能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好好利用大学时光,充实提升自己,也希望每一位来到建艺的小伙伴,都能度过充实且美好的大学时光。

王洪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