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次   

 


6月8日,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博爱楼430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拼抢争实,奋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等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陈功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副院长徐振洋领学了习近平谈斗争精神(一)、习近平谈斗争精神(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郝鹏书记在中共辽宁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各自学习体会,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发展作交流发言。专题学习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加强科技自立自强,用创新理论指导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主题分别交流了“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主题情景报告会”观后感。

陈功庆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首先应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做学生道德修养的引路人,时刻注意以德立己、以德立人,成为学生的表率。其次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厚德励学,笃行求真。最后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将远大的理想追求与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在平时工作中,一言一行,都要遵循师德规范,一举一动,都要做好学生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