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调查研究中期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次   

根据《中共辽宁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要求以及《关于组织召开调查研究中期碰头会的通知》内容621日,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博爱楼430会议室召开调查研究中期碰头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功庆主持,会上,各位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的领题调研项目和专项调研项目阶段性调研情况,梳理了调研发现的问题。班子成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针对汇报的情况逐项研究讨论,结合每个人调研的题目和具体内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研究了下一步对策。通过集体交流,班子成员明确了今后调研方向,确定了下一步调查研究的重点,为进一步加快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提供了有力支撑

陈功庆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目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要找准“病根”、对症下药,切实提出服务师生的有效措施,找到推动学院、学科发展的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