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次   

6月13日,辽宁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鞍山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鞍山烈士纪念馆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奋起抗日 反对侵略”“挺进东北 建立辽东根据地”“二·一九解放鞍山”“钢都儿女血洒神州”。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观看陈列物品,深刻感受烈士们为国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保家卫国、收复失地的决心。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行来到了鞍山烈士山纪念碑前,由学生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回想起当年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再次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着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未来工作当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在英烈精神的鼓舞下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