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矿业学院同鞍钢北京研究院公司开展党建联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次   

6月30日,矿业工程学院同鞍钢集团北京研究院有限公司于线上开展了党建联建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功庆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成员、鞍钢集团矿研中心党支部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功庆首先介绍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介绍近期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建联建计划内容。院长赵通林对学院科研教学工作进行简单介绍随后,矿研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晓峰向大家介绍了党支部工作以及研究院科研情况最后,双方就党建联建协议内容和今后业务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计划于近期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校企党建联建合作是双方彼此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有效方式。通过联建共建活动,能够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以此提升双方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业务工作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