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 正文

矿业学院举办“雷锋走进新时代” 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次   

3月7日,矿业学院分工会联合分党委共同组织了“雷锋走进新时代”主题报告会,邀请全军学雷锋先进个人、金质奖章获得者孙启华大校作专场报告。矿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共二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启华大校以知雷锋、爱雷锋、唱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的顺序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感人事迹。他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对新时代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刻的阐释,让与会的师生都深受启发和教育。最后,孙启华大校强调四个不能忘记:第一不能忘记祖国,祖国是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土壤;第二不能忘记父母,父母给我们带来生命;第三不能忘记老师,老师给我们带来知识;第四不能忘记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他是我们生活学习中的百宝箱。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向孙启华大校学习,做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和践行者,爱党爱国、艰苦奋斗,要学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