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之家 » 正文

矿业学院召开“感恩教育,奉献科大”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次   

20231023日下午,恰逢重阳佳节之际,矿业工程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欢送姜效军、常来山两位教师光荣退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青年教师参加。

会上,赵通林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两位教师光荣退休,对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两位老师从教以来,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辽宁科技大学的教育事业,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都是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

陈功庆书记表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两位退休教师退休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并衷心祝愿两位教师退休后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两位荣休教师在发言中回顾了从教以来的点点滴滴,讲述了自己奋斗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表达了对学院今后美好发展的期望,将数十年的宝贵经验分享与青年教师。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向两位教师学习,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