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班团动态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及校规校纪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次数:次   

更好的完成2023级新生军训任务,提高新同学的国防意识、国家安全意识纪律意识97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于博学楼C102教室举办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及安全教育,校规校纪教育主题讲座,新生班导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白龙君就即将开展的新生军训进行动员,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军训的重大意义,厚植家国情怀,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尊敬教官、刻苦训练、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坚持到底。白龙君讲到军训生活虽然艰苦,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能给同学们留下宝贵的精神财富。随后,白龙君学校学院日常管理评奖评优、考风考纪等方面对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培养纪律意识,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弘扬矿业学院的优良传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努力学习,勤奋向上,成为遵章守纪的合格大学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调动了新生对于军训的积极性,帮助新生系统地学习了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了新生的国防意识国家安全意识纪律意识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及和谐的校园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