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科大与奥镁(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2-28

2月27日下午,辽宁科技大学与奥镁(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奥镁(中国)有限公司东亚区总裁Macro Olszewsky、东亚区运营总监张靖、东亚区财务总监孙浩、东亚区研发总监Hilmar Schulze-Bergkamen,辽宁科技大学校长张志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军等出席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胜利主持仪式,奥镁(中国)有限公司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张志强对Macro Olszewsky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奥镁(中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重大科研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说,辽科大近年来积极聚焦国家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持续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不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充分发挥奥镁(中国)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学校人才培养的特色优势,共同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信息化建设、人才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Macro Olszewsky简要介绍了奥镁(中国)有限公司总体的发展理念、现状以及规划,特别是在全球高精尖技术领域方面的产业布局状况。他表示,奥镁(中国)有限公司与辽宁科技大学具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围绕合作共建进行了多次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既是对前期合作成果的总结,也是对下一步合作的拓展与深化,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全面发展的新阶段,希望校企双方秉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希望辽宁科技大学继续为奥镁(中国)有限公司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张志强、Macro Olszewsky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胡军、Hilmar Schulze-Bergkamen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科研项目合作协议;李胜利、张靖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签约结束后,Macro Olszewsky一行参观了辽科大科研平台并进行深入交流。[供稿单位:科技处(高新技术研究院)图片来源:宣传部 金会刚

编辑:吕轶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