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顶部链接 >> 正文

人才招聘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欢迎您关注学院用人需求!


辽宁科技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现有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五个本科专业,具有软件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二级学科硕士点及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软件工程和计算机技术2个方向)。博士生导师4人,硕士生导师43人(外校13人),副导师5人,在校研究生180人。

学院用人需求在学校总体人才招聘相关文件框架下执行,一般招聘具有博士学位人员,如果您本科和硕士均为985、211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毕业,且具有从事该专业的工作经历,可以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412-5929818,电子简历发至电子邮箱:lkdjsjxy@ustl.edu.cn,通信地址: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189号 辽宁科技大学 博识楼B座。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诚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