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入场须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一、入场时间

2020年11月22日(周日)9:00。

二、集合地点及说明

(一)入口一:明德楼A-B区侧门(建艺学院入口处)

1.集合地点:图书馆前甬路东侧(靠入口处)。

2.入场顺序:(1)电信学院;(2)土木学院;(3)建艺学院;(4)材冶学院;(5)管理学院;(6)理学院;(7)艺术学院。

(二)入口二:明德楼C-D区大门(面向博雅广场)

1.集合地点:博雅广场和正门之间的空地。

2.入场顺序:(1)计算机学院;(2)化工学院;(3)矿业学院;(4)机械学院;(5)应用学院;(6)经法学院;(7)外语学院。

(三)入场说明

各学院需按照入场顺序安排站队时间,排序第一的学院需在8:50前站好队,顺序第二、第三直至最后一个学院依次延后五分钟站好队。

三、入场要求

(一)学院需选派一名学生干部(非毕业生)持院旗,到指定入场地点依次排队,配合学院老师组织毕业生站队。

(二)学院学办主任或毕业班辅导员需提前到场组织毕业生按规定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按顺序入场;入场时,需核实学生身份。

(三)学院需通知参会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好口罩(未戴口罩的学生不得进入会场);测温过程中,若体温异常,学生需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进一步检查。

(四)从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等重点管控地区返校的学生,需经隔离并解除后,可以参加招聘会。

(五)从天津市滨海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云南省临沧市,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等重点关注地区(重点管控地区除外)返校的学生,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参加招聘会。

 

 

学生工作处(部)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