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热血青春,“篮“不住---艺术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运动逐光影,初心砺前行。为丰富学校体育活动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树立强身健体的观念,增强竞争和团结协作意识,激发爱党和爱国精神。10月30日,艺术学院2022级新生篮球赛在我校西篮球场正式开始。本次校园篮球赛为期两天。第一天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你看对不队”VS“守护最好坤坤队”,第二天是新生队VS院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比赛中队员个个雄姿英发,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目光抢球!防守!进攻!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平时的训练场就是此时的赛场,每一𠆤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品味.院队凭借过人的意识,娴熟的配合,频频得分,充分显示了院队的风采。新生队也不甘示弱,通过积极的跑动,敢打敢拼的作风,比分紧追院队。哨声与欢呼声,响彻篮球场上空,每一次进球都是全队球员的共同努力.这是一场凝聚人心、团结拼搏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赢得比赛胜利的两支队伍分别是院队和”你看对不队”。不过,输赢并不重要,通过这样的比赛,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五育并举,体育为基,艺术学院以精彩纷呈的体育活动为引领,让学生在运动中磨练心智、陶冶性情,完善人格,为学生终身发展、个性发展奠基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