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工作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

104日,中共辽宁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博爱楼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8名,实到正式党员23名,符合规定人数。何冠宇主持大会,纪委综合监察室副主任王丽娟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宁代表上一届中共辽宁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党总支工作报告。党总支工作报告共分部分:一是过去五年的工作;二是工作中存在问题;三是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辽宁科技大学2022年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二级单位纪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规定和选举程序,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公布了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冯雪、李宁、李囝、何冠宇、屈文凤当选为艺术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李宁为书记,李囝为副书记,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艺术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全体成员将继承上一届优良传统和作风,倍加珍惜全院师生寄予的厚爱与重托,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务实创新的作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努力向广大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单位:艺术学院 图片来源: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