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招简介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赵圈河镇,是盘锦文旅集团管理运营的国有景区。20201月,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晋升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海角红滩,天下奇观。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全长18公里,置身景区,能够饱览艳如出水珊瑚的碱蓬草、浩如绿色海洋的芦苇荡、美如大地织锦的稻田画、壮如百鸟乐园的候鸟群。碱蓬草扎根于既盐又碱的荒凉滩涂,为湿地生态奉献一生,展现了风雨无惧的“碱蓬精神”,与苇洲碧涛遥相呼应,形成一幅生机盎然、雄奇浩瀚的自然画卷。在这里,夏秋季节可以参与采贝、钓蟹、海泥世界等体验项目,在摩玛摄影基地拍摄精美写真,冬季可参与“全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线路”之一的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活动,感受红海滩冰凌的独特魅力。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与盘锦全域旅游智慧平台——“好玩玩好”旅游网联动,积极推进智慧景区建设,满足游客个性化需求。通过平台购票可实现人脸识别入园,让游览更便捷流畅;景区内部实时监控,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全。景区始终保持干净卫生的环境品质,带给游客温馨的旅游体验。

红海滩不仅是盘锦的旅游名片,也是辽宁乃至全国的旅游名片。景区走生态康养、湿地研学、文化体验等多元发展的新路,为五湖四海的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产品,开启盘锦全域旅游新征程。

二、岗位介绍

(一)音乐和表演专业(5名)

薪酬范围3500-6000/月,本科及以上学历,表演及演艺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负责景区大型演出活动的设计与策划;负责演出节目的编排与排练;负责舞台的制建规划;负责演出内容的设计与创新等活动相关工作。

、福利待遇

公司实行单休制,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具有完善的晋升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