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档案馆
 首页  档案馆  档案法规  利用指南  业务培训  史志编研  校 史 馆  档案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五一”期间校史馆闭馆的通知
关于做好毕业生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于清明节假期校史馆闭馆的通知
关于领取档案盒的通知
校史馆开馆通知
档案馆2024年寒假期间查档服务...
校史馆闭馆通知
档案管理系统暂时停用通知
  档案知识
什么是档案
国际档案日的由来
档案工作者为何被称为“兰台人”
档案的种类有哪些
档案的作用有哪些
档案安全保护
档案工作保密守则
  讲解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 史 馆 > 讲解团队
校史讲解团

校史讲解团简介

辽宁科技大学校史讲解团成立于20125月,是依托辽宁科技大学校史馆成立的志愿服务组织,现有成员23人。讲解团以“弘扬科大文化 宣传校史校情”为宗旨,竭诚为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人士提供校史校情全面讲解服务。社团秉承“规范化、多样化、精品化”的社团发展思路,经常开展立意好、质量高、影响大的精品活动。

校史讲解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校史育人功能,坚守“弘扬科大文化宣传校史校情”的宗旨,积极做好校史校情宣传及文化传承工作,精心讲好科大故事,让广大观众感受到“博学明德 经世致用”的辽科大精神,笃行“勤奋 向上 求实 创新”校风,与时俱进,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科大!

现任讲解团成员

团  长:刘铭洋     副团长:刘卓 陈驰

讲解员:靖惠焮 张馨月 张宇婷 李心如 徐杰 赵云鹏 张娟子 关佳怡

        薄洋 申博轩 宋潇晴 孟子园 王奕琳 刘相佐 王子心 任紫涵

        万家乐 甘新愉

网宣员:张美钰 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