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档案馆
 首页  档案馆  档案法规  利用指南  业务培训  史志编研  校 史 馆  档案系统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毕业生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关于清明节假期校史馆闭馆的通知
关于领取档案盒的通知
校史馆开馆通知
档案馆2024年寒假期间查档服务...
校史馆闭馆通知
档案管理系统暂时停用通知
关于报送2023年鉴相关材料的通...
  档案知识
什么是档案
国际档案日的由来
档案工作者为何被称为“兰台人”
档案的种类有哪些
档案的作用有哪些
档案安全保护
档案工作保密守则
  校史馆参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史馆参观 > 正文
校史馆参观须知
2024-03-29 12:17  

一、参观时间

工作日8:30-16:30(寒暑假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期间闭馆)

二、预约方式

参观实行预约制,只接待团体预约,暂不接待个人预约参观。参观至少提前1天预约,按预约参观流程提交预约申请。

三、咨询电话 0412-5928128

四、注意事项

1.参观者须有序进馆参观,举止文明、言行礼貌、衣着整洁、保持安静。

2.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利器、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等危险物品进馆。禁止携带宠物进馆。馆内严禁明火,禁止吸烟、用餐、喧哗、打闹。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

3. 禁止攀爬和触摸展品,禁止私自带走各类展品。爱护展览设施及展品,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

4.未经许可请不要在馆内使用闪光灯拍照或摄像。未经许可不得在校史馆进行表演、摄像、商业销售、各类宣传、展示和筹资等活动。不得随意触动展厅内消防警报、电源开关等设施设备。

5.为保证正常参观秩序,馆内将对实时参观人数进行控制。团队参观人数不超过50人,超过50人分批次参观。

6.如遇突发事件,请遵照应急标识或工作人员的指挥,迅速撤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