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屠良平院长带队光电工程系教师赴星空钠电走访调研
日期:2023-12-19   点击:

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解决企业所面临的研发问题,进一步提高学校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2月15日上午,理学院院长屠良平带领光电工程专业教师走访调研了辽宁星空钠电电池有限公司,辽宁星空新能源公司。

屠良平院长带队参观了星空钠电电池有限公司的研发基地、钠离子电池中试生产线以及星空新能源公司的钠离子电池PACK生产线。星空钠电公司及星空新能源公司的副董事长宫毅涛,副总经理喻宏帅与屠良平院长及光电系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喻宏帅经理介绍了目前企业产品存在的问题,希望可以提供一些技术支持辅导。随后,屠院长以及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涉及到的专业领域,并讨论了自己的专业领域是否能在该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屠良平院长认真听取了企业有关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双方达成了进一步加深合作的共识,在企业用人、人才培养以及专业建设发展等方面取得进展。

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在成立之初就树立了为企业解决问题、校企合作的建设方针。线下考察的方式开展调研活动,将为实现校企共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