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23-12-21   点击:

12月19日,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全面梳理总结2023年度各项工作,并为2024年工作指明方向。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霞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述职述廉是一个明晰职责、检视问题、修正偏差、接受监督、补齐短板的良机。会上,首先由院长屠良平代表学院班子就全年履职情况进行汇报,屠良平从党建工作、学科与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学生工作、国际化工作、工会工作八个方面汇报了重点工作任务的履职情况和工作业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分别从政治表现、履职情况开展等具体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了2023年度以来所做的工作,汇报了自己的履职尽责等情况,突出了亮点,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提出了改进办法,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教职工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张春霞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以案为鉴,杜绝身边微腐败》的微党课,并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张春霞代表学院班子衷心感谢学院全体教师一如既往的支持、拼搏和奉献,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强化了廉政意识。接下来,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新的觉悟、新的姿态,持续推动明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取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