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2-01   点击:

1月25日晚,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高宝威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侯立臣、团委书记宋薇、校友代表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邀请到信息专业校友赵文强和崔文强,光电专业校友林世圣以及物理专业校友陈凯为大家讲解就业的现状及行业的发展趋势。他们分析了学院现有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及社会需求,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和工作经历。同时校友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和交流。他们一致强调:在找工作前,要优化简历,明确写出自己的优点,了解公司用人需求和企业文化;在社会中需要正确定位自己,多积累经验,同时要树立信心,以积极心态应对就业。会议最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侯立臣老师对校友表示感谢,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要增强紧迫感,鼓励同学们浏览校园就业网和公司官网相关招聘信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做好充足准备,大胆投出简历,积极参加面试,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会议,2024届毕业生纷纷表示向校友学习,合理规划在校时间,积极参加招聘会,为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