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领导及实验室安全工作小组检查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
日期:2024-02-01   点击: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以及我校的相关要求,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霞、院长屠良平、党委副书记侯立臣、副院长刘昊、副院长王健及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艳东、王彪、贾红宝等老师,于2024年1月29日下午对理学院实验室、学生工作室等场所开展了实验、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首先对明贤楼物理、光电、实验中心三部门相关实验室的灭火器和消防栓的状态、消防通道的指示牌设置情况、通道物品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又检查了学生工作室,对假期在校的学生提出了安全要求与提示。对假期不使用的实验室和学生工作室,封门情况及安全自查情况进行了抽检。最后,检查小组又对工程训练中心的物理实验室的消防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屠良平院长强调,安全无小事,我院实验室、学生工作室的数量较多,在重视日常管理的同时,也要注重假期安全管理,做好详细的管理规范,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