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4-03-21   点击:

为落实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3月19日下午理学院于明贤楼B311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2024年招生和就业工作进行具体计划和安排,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院长屠良平主持,副书记侯立臣首先传达3月份学校学生工作中招生就业会议精神,介绍当前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形势和推进情况。张春霞书记介绍研究生就业总体情况,她表示,从全国就业形势来看,2024年毕业生求职存在较高难度,希望各系部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相互配合,加速推进访企拓岗,积极开展促就业工作。屠良平院长最后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必须落在实处、精准推进,要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动态掌握学生就业进度,积极指导学生完善个人简历,指导教师与辅导员要共同发力,为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保驾护航。与会人员就生源基地走访和专业宣传视频进行讨论,各系部主任表示近期将完成本年度招生宣传视频和网站内容更新,为招生工作奠定基础。

招生和就业工作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此次会议的召开也为即将开展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对学院招生和就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