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新生报到|化工学院领导及学办老师走访、慰问新同学

  10月10日下午15:00,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党委副书记白龙君、学办主任蔡秀亮、团委书记鹿坦及2020届班导生到学生宿舍龙源公寓A座、C座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亲切地详细询问新生的生源地、入学后的感受及个人爱好等,了解他们的住宿、生活情况,为刚报到入学的2020级新生带来了家的温暖,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深深关怀。“来自哪里"“学校饭菜是否可口"“是否能够适应气候"天气多变,注意身体”每一句问候都透着关爱之情。

  老师们嘱咐同学们,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都可以寻求班级辅导员或老师的帮助,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同学,建立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努力学习,做好人生规划,在化工院收获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争取四年之后,不忘初心,实现梦想,完成化工学院“化天地之气,工万物之理”的信念。

  面对老师的问候和关心,同学们激情满怀,纷纷表示,这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他们对在辽宁科技大学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