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新生文化生活|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10月11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博学楼C102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蔡秀亮主持。

  会上安百钢为新生致欢迎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并对新一届的远程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期望学生们了解学习要求、树立学习目标、把选取的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

  之后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都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教师代表张伟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在学业上更进一步,并代表全体老师表示: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与学生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许友向同学们分享学习与生活经验,并祝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期间能够有所长、有所获。最后任闯闯代表2020级学生发言,他表达了初入校园的激动、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以及对日后学习、科研的志向与愿望。任闯闯在发言中也郑重承诺:在这既充满着期望与机遇,又饱含着艰辛与挑战的时刻,全体同学必然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为自己的大学生涯而奋斗。

  本次典礼的顺利召开,使新生对日后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对学院的科研工作产生浓厚的兴趣,为2020级新生开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新生在思想上发生转变,有助于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