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信息发布|辽宁科技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在学校招就处的指导下,经前期充分准备,4月16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通过就业云平台成功举办了一场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为保证此次双选会顺利召开,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全员动员,学院领导带头联系行业重点企业,专业教师积极联系有科研合作的重点企业。在前期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充分摸底后,学院领导在会前通过网络动员毕业生积极做好应聘准备并进行具体求职指导。

  此次双选会,共有70家企业提供职位186个,112名校内毕业生入场求职。截至双选会结束,校内外毕业生共投递简历871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8人。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渠道,下一步,学院会根据疫情情况,有针对性地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和服务。(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