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5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5月23日,在博观楼B325会议室,辽科大化工学院召开5月份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相关领导、学院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对各支部近期工作进行点评指导,对《辽宁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指导性计划》进行解读,梳理党支部近期工作任务,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看思研、主题宣讲、实践教育等形式,积极落实工作任务,开展形式新颖的主题教育。号召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引导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激励党员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不断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